以谷又变成已咕啦

叫以谷就行
本职是个翻译,b站同名
会翻大Q视频,点个关注不迷路昂
QQ:2071784349,大胆地来冲不要害怕!我不会吃了你的!【?】

Happy Creepy Pasta Day!

大晚上逛lof才知道今天是cp日
这么重要的节日都给忘了【敲脑壳】
本来想极限一小时肝篇贺文出来的
结果发现我的肝已经摸鱼摸废了
只好在手背上画个标志以示庆祝【敷衍】

好吧我承认我彻底忘了cp日这档子事儿
但是Slender你要相信我对你是真爱啊!
比珍珠还真的爱意啊!
还有cp圈的角色和作者我爱你们!!!
给我的童年带来血腥猎奇的美好回忆非常感谢【?】

于是这个cp日我啥也没做光是喊了两嗓子爱
但是这个爱意也不简单!
它包含着我写的Holder of war的精髓!
还深藏着我也想去杀两个人的冲动!【喂!】
Slender大人请收我为代理人【跪下磕头】

总之,祝圈内各位大佬身体健康,多多产粮【不你】
各位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【或者鬼?】
进入cp圈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
Happy Creepy Pasta Day!

评论

热度(15)